园内新闻
当前位置 : 首页 >> 园内新闻 >> 正文
“追秋逐迹、同樂童趣”——教育厅幼儿园2018级二班秋游活动报道
浏览次数: 作者: 来源: 发布时间:2018-12-25 发布人:教育厅幼儿园

“追秋逐迹、同樂童趣”

——教育厅幼儿园2018级二班秋游活动报道

11月3日,秋高气爽、茶树飘香,在这阳光明媚、孕育收获的美好日子里,教育厅幼儿园2018级二班的全体老师、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相约金花茶公园,共同感受秋的韵味,追逐秋天的痕迹。此次活动分为早操表演、亲子游戏、《秋韵》涂鸦、美食分享和感恩之心五个环节。

活动开始了,小二班的全体老师、小朋友和家长们们带来了精彩的早操表演,孩子们在老师的带动和家长的参与下,充满激情和童趣的早操动作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;接下来是好玩的亲子游戏活动《无敌风火轮》和《小蜗牛爬爬爬》,亲子间的合作、同伴间的合作,让趣味的游戏更增添了无尽的教育意义;第三个环节是画布涂鸦《秋韵》,小朋友们用丰富的色彩,表达了自己对秋天的理解和感受;第四个环节小朋友们最期待的美食分享!宝爸宝妈们纷纷带来了自己的拿手美食,在秋日里体验食物分享的乐趣。最后,活动在感恩中结束,感恩老师的教导、感谢同学的陪伴、感念父母的养育,让感恩之心常在。

下面请通过图片,一起感受此次活动的无限乐趣吧!


充满激情的早操表演


乐趣无限的亲子游戏


童真童趣的《秋韵》涂鸦

激动人心的美食分享

淳朴真诚的感恩之心

本次活动是2018级二班全体小朋友的第一秋游活动,亲子之间、伙伴之间、师生之间、家长之间、家长和老师之间都在秋日暖阳的照耀下,彼此敞开了心扉、加强了沟通和交流,享受到了金花茶公园大草坪上亲子同游、伙伴同乐、开心游戏、爱心野餐活动所带来的快乐和感动时光,相信友谊之花、关爱之花、信任之花、梦想之花定会在小二班全体每个人的心里埋下希望的种子,结出丰硕的果实!

 

审核:郑艳华

编辑:吴  

          资源:陆玉洁、杨思琦、

         小二班家委

 

上一条:消防队里的大收获——2017级三班“走进消防大队”主题亲子活动 下一条:《小蜡笔要回家》正式演出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