办园理念

   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(原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幼儿园)创办于1986年,是自治区级示范幼儿园,广西集团化办园龙头园、南宁市教科研先进单位、广西新课改实验基地,是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习、见习和实验基地。是广西职前、职后跟岗研修基地。先后荣获“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” “全国创新幼儿园十大名园”“自治区先进幼儿园”等荣誉称号。

    我园采用一园两址方式办园,园湖园区位于南宁市民族大道——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内,环境优雅,占地面积4875.5平米,建筑面积3128.95平米;景秀园区坐落于景秀路,占地18亩,总建筑面积11084.45平方米,已于2020年秋季学期落成并投入使用。景秀园区紧邻城市核心政治经济商业圈、毗邻东盟商务区,地域优势得天独厚。两园区均有配套的幼儿生活、学习、游戏等完备的活动设施。我园的师资队伍是一支以研究生、本科生为核心的教育教学科研队伍。教师团队100%大专及以上学历,90%本科及以上学历。其中,全国优秀教师1名,自治区特级教师1名、广西教学名师1名,自治区优秀教师3名、自治区优秀班主任6名。教师教育教学经验丰富,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、技能技巧和教育研究能力。优秀的团队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出色的教育、更优秀的模式、更贴心的关爱,为家长们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、更充足的信心、更真诚的互动、更有效的沟通。

    “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”,秉乘着“向前”的初衷,满怀着拼搏的激情,我们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,建设“快乐园”是我们的理想;培养“快乐生”是我们的最终目标。我们坚信“园高则立、园和则谐、园美则润”。今后,我们将在“让幼儿快乐生活每一天”的理念指导下,以快乐生活、快乐学习、快乐游戏为基础,尽力培养幼儿敏捷的思维、良好的行为。